close

推薦黑色子彈op

好聽Zz


 

鏡子姐總是一直在照鏡子,並總是鬱鬱寡歡。

看著鏡中姣好臉龐的人。

自己的倒映。

勾起嘴角。

越發覺得該死。

看著自己,越看越恨。

緩慢地走出浴室,濕淋淋的身子起了雞皮疙瘩。

真的,恨死那張臉......

不想再看到......

 照片裡的那個人,調皮、活潑,總是充滿活力。

他們曾是那麼要好。那麼相愛。

淚水滑落臉頰,滴在相片上。

害他心碎自殺的自己,是不是......

「小莫,過來一下。」

工讀生不解地看著一臉賊笑的店長。

「你怎麼一直盯著9號桌的女客人看阿?是不是.......對她有非分之想?」

 「沒那回事!」小莫哭笑不得地看著店長。

他一點也不明白店長為什麼要擺出不信任的表情。

「那你為什麼一直看著她?」

小莫想了一下,轉回去注視著9號桌的客人。

她照著鏡子。

 「我只是覺得她一點都不快樂。」

 #

 她不停地哭。

「......你又哭了嗎?」手機那端傳來問話。

哭聲。

「不要再為他糾結了......這樣對你沒好處......」

她大力搖搖頭。「你甚麼都不知道!」

「他一定也不想看到你這樣啊!」

鏡子姐咬著下唇。我不想聽......

「我......」對方還想說什麼......

「我不想聽!」被粗暴地打斷--手機被狠狠摔出去。

 寂靜。

只有她的啜泣。

她不知道自己哭了多久......

只知道自己哭啞了嗓子......

她站起來...... 

 無神地望著桌上的美工刀......

它底下是張咖啡廳的名片。那個服務生總是多話。

--你好!我是小莫!

--客人,你常常在照鏡子呢!

--那,可以叫你鏡子姐嗎?

......

......

是啊。她虛弱地一笑。她是鏡子姐。

現在,歡迎鏡子姐的結局吧

......

......

「服務生。」她朝他招手,示意他過來。

「鏡子姐?需要什麼嗎?」他的招牌笑容,帶著調皮、活潑。

總是充滿活力。

她笑了。「鏡子姐昨天自殺了。」

服務生不意外地露出困惑的表情。

「你看。」她秀出傷痕。

「鏡子姐......你割腕?」

她點點頭。「所以,鏡子姐死囉。別再叫她,讓她好好休息吧。」

這下服務生亂了。

「那......你是誰?」

客人微笑,這是服務生第一次在笑容中看到幸福。

「我是來替她活著的,就叫我.......」

他一定也不想看到你這樣啊!

 「'' 放下過去的人'' 吧!」

 #

昨天。

血源源不絕地流出來。

從左手腕,從傷口,從心。

 她閉著眼,等著。

等著,去找他。

門碰地被大力打開。

「不要--!」

......

......

醫院。

白色紗布。

包著左手腕,包著傷口。

她無力地看著救了她的他。

「聽著,你死了。」他說。「醫生說什麼搶救回來全部都是屁!你死了。

眼淚充斥著眼眶。忍著。

「一心想著過去、想尋死的鏡子姐死了!」他抓著她的肩膀,卻沒很用力。

他帶著哭腔地說:「我愛你......別讓我、別讓我變成糾結的鏡子哥......」

眼淚落下眼眶。忍不住。

......

鏡子姐,悲傷地死去。

放下過去的人,快樂地活著。


 

邪魔

剛好拿來作情人節賀文!

祝大家情人節快樂

我的情人是斯溫z

以上,小魔邪魔,或說椅子君作者

&感謝你的收看,下次再見,唷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