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魔又來挖坑了!

新系列Arena楔子--The  Beginnig

如何陰險狡詐的求生存,要怎麼樣在戰場上面對自己的同伴?

朋友可能是敵人,敵人又可能和你站在同一邊

四位主角的片段,將為競技場拉開序幕!


 

The  Beginning

 

 

>
【平臺上的慘劇】

感情朦朧一切,淚水模糊世界。

臺上上演的是惡夢。

白老虎,衝著他大聲嚎叫。

這不是表演!這是陰謀!

視線艱難地離開平臺,瞄向高高在上的男人。

他們四目相交,再一滴淚水流下。

男人眼裡滿是輕蔑。

年幼的孩子更加確信。

這,是陰謀。

 

>
【累贅】

每個人都認為我是累贅。

二伯認為我一無是處,只會在他們家白吃白喝。

然而他從不給我做事,證明自己。

"你一定會搞砸。"他是這麼說的。

我置身在「你怎麼還活著啊」的目光下長大。

每個人都認為我是累贅。

每個人。

我恨他們。

 

>
【一餐】

他要死了。快餓死了。

他已經放棄希望,等著上頭盤旋的烏鴉下來,啃食他的屍體。

不遠處的暴動還在進行。這種節骨眼沒人敢靠近這,也沒人會注意到他。

閉上眼,等著死神過來和他聊天嘴砲然後帶走他。

不會有一個陌生人帶著笑容看著你手上還帶著食物。

然而他嗅到了淡淡的香味。

已經餓到有幻覺了嗎?他心想著,繼續趴著想要無視。

香味讓他的肚子轆轆響。

好吵。

閉嘴肚肚。

你這該死的幻覺!

"不要是這種帶給我希望的幻覺啊!"忍無可忍的他抬起頭,朝天吼道。

他吼到的不只有天。

一個陌生人帶著笑容看著他手裡還帶著一碗麵。

"永遠要保持希望哦!"不是幻覺的陌生人說道。

"即使帶給你希望的人是惡魔。"他勾起嘴角。"接過這碗麵,你就和我一夥了。"

毫不遲疑拿起碗大吃。

"我要怎麼稱呼你?"吃飽後心滿意足地問。

陌生人笑了。"他們稱我為「典獄長」,歡迎光臨赫骨達!"

 

>
【不是我-上】

"嘿,嘿!聽我說!"他竭力掙扎亂踢,卻擺脫不了牢牢抓住他的衛兵。"聽我說啦!你們抓錯人了!我不是刺客!我只是迷路剛好路過宮廷……"

衛兵笑了。"對,對,只是剛好路過,"兩個衛兵相視而笑。"說的好像我們會信一樣!"

他洩氣不已。剛好路過?他的嘴可以再聰明點。何不說是去找跑進宮廷裡的小寵物?他們會信的!

應該啦。

"聽著,我真的不是刺客……"

"去跟國王說吧!"

 

【不是我-下】

"就是你要我女兒的命?"老國王冷冷地看著雙手被銬在背後的他。

"陛下,這是誤會一場啊!"他怯生生地說。

王座旁站著的女孩躲在阿瑟王子身後,窺視。

"既然不是的話,你闖入宮廷又有何用意?"老國王的眼睛直盯得他心虛。"莫非,是來暗殺本王?"

挺有自知之明的,他在心裡碎念道。的確,老國王喬恩是個人人想殺的暴君。

不過不是他。

猛搖頭,害怕發抖裝得唯妙唯肖。

"膽子之小,我看也無法肩負殺死本王的重任。"老國王嘲諷。"以闖入宮廷為罪,關到……"

"父王。"護著妹妹,原先不發一語的王子突然開口。

"若就這樣放過他,會不會太魯莽又危險?"

咦?

"如果他是個演技很好的殺手呢?"阿瑟說著,眼裡寒光令人發毛。"我們應該……給他個試煉,讓他證明自己真的,沒有威脅。"

"等等、等等,陛下,我……"

"安靜!"王怒吼,廳堂內頓時鴉雀無聲。"阿瑟皇子的提議十分有理……那麼,本王該如何,「試煉」他呢?"

"我建議,赫骨達競技場是個好地方。"

TBC

 


 

邪魔

很短小的四短篇zz

不過這樣才是楔子啊[笑

來個小知識

Arena是競技場的意思哦##

那麼結論是

Google大神只適合翻譯單字 科科

以上

感謝你的收看好的我們下次再見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