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鋼琴家的苦悶 練琴 戀情

 


 

  白色房間裡,那台黑色鋼琴顯得大而搶眼。

    鋼琴前坐著一個男子。他的手指纖細白皙,飛快地在黑白琴鍵上游移。閉著雙眼,他似乎徜徉在樂海中。

    一旁還站了名女子。她面帶微笑,著迷地看著彈琴入神的、他的背影。

    他的音樂總是充滿熱情。彈琴時,整個人的氣息都不一樣了。

    幾個特別響亮、特別大力的音後,曲子結束。她走過去,輕輕抱住他,撒嬌似地把下巴靠在他頭上。「你的琴藝又更進步了呢!」

    男子害羞地搔搔臉,不好意思地嘿嘿笑了幾聲。「謝謝妳,小遙。」

    兩人是熱戀中的情侶,幸福地膩在一起。

    門突然打開的聲音驚動了他們,遙放開男子,他連忙站起來。「母親!」

    進門來的婦人高雅莊重,散發出難以親近的感覺。她瞥了眼男子和鋼琴,對於想成為鋼琴家的兒子,她感到十分頭痛。與其成為鋼琴家,不如……

    「你的法律家教來了。」她淡淡地說,眼神卻直盯男子,非要看到他離開。

    「……我明白了。」他略帶歉意地望著遙,無聲地以嘴型說著抱歉。

    離開的腳步聲緩慢、帶著不情願。

    「臭女人。」婦人低低地說。

    「咦?」

    「臭女人!」她突如其來的破口大罵讓遙不知所措。婦人死盯著她,連珠砲似地大聲說:「我不知道妳接近我兒子是基於錢還是其他理由,總之,離我兒子遠一點!」

    遙對這沒有根據的指控感到雙頰發燙。「我才不是為了錢!」她不甘示弱回瞪。「我對你們家、對他的錢沒有興趣!我是,真心愛著他的!」

    尷尬、劍拔弩張的氣氛。彼此厭惡。

    婦人還想說些甚麼,卻打消念頭大步離去。此時,委屈的淚水充滿遙的眼眶。

    「討厭的,老太婆!」像小孩般地吐吐舌頭,卻無可奈何。

    搖搖晃晃地坐在鋼琴前的椅子上。

    要不,叫他跟自己私奔?

    「……呵呵。」

    這個念頭連她都覺得可笑。

    他是不會違背父母的。不管是任何事,他都無法違逆父母。儘管,他再怎麼愛她。

    遙垂下眼。要是他能再勇敢點……

    不過--

    「不管怎樣,我都是最愛你的。」


 

邪魔

女主角是日本人遙,男主角還沒想好名z

不過男主角是有錢的歐洲貴公子可是無庸置疑。

被媽媽反對,想成為鋼琴家的偽鋼琴家青年。

由於這不是勵志故事,所以天知道他到底有沒有成為鋼琴家(攤手

大概會有3篇或4篇或5篇

一樣,天才知道有幾篇

以上,小魔邪魔,或說椅子君作者 

&感謝您的收看,我們下次再見,唷

 

 

 

 

打LOL去zz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