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紅鬍子聖誕老人  (初登場:異人館酒店殺人事件)

我就是這傢伙


各位好

我是 紅鬍子聖誕老人  小魔

初次登場還請多指教

EN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說真的我比較喜歡高遠

如果你們討厭小魔這個暱稱

辣也沒差

你們也可以叫我[椅子君]

小魔,椅子君,請多多指教,唷。

 

 

附上頭貼一張

Chairly  

可愛吧

用小畫家畫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詞窮了(攤手

愛樂,所以說自我介紹真的很難打,唷。

真EN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自我介紹 椅子君 小魔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